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08 MLB 中國賽

前幾天不小心得知美國職棒大聯盟
3/14及3/15在北京將進行兩場熱身賽
道奇隊 VS. 教士隊
由於很難得有機會
可以到現場看這些大聯盟的球員比賽

所以趕緊上網查詢要如何購票
後來在淘寶網站上
以 RMB$336 買到一張原價 480元, 內野區的票

我朋友還叫我要買本壘後方的座位
但一張要RMB$1280元
小弟我還是買不下手....

一直很納悶為何票套上要求觀眾要在一個小時半以前驗票入場
依我以前在台灣看球的經驗, 頂多前半個小時到就可以了
結果星期六當天一到, 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原本所有入場的觀眾都要做安全檢查
白色棚子就是安全檢查站
照片子只拍了一....小部份排隊的人
後面還有一大票人在排隊等著入場
唉~~所以我雖然十二點半就到了
但等我進到球場時, 已經快下午一點半了(第一局都打完了@_@)



進場後發現人還真是滿多的
老外超多(大多是道奇隊的Fans), 還有韓國人及台灣人
看來道奇大量起用外籍球員的策略是有效的
至少在這裡, 道奇就像是地主隊
因為像我, 還是會想替在道奇隊的郭泓志及胡金龍加油
而我前面的韓國人, 當然是會為道奇今天的先發投手朴贊浩加油
所以道奇隊的人氣就很旺!!


場地整理的還不錯(廢話!!新的球場嘛)
親眼看到大聯盟球員在場上跑來跑去
感覺很奇妙, 畢竟以往都只是從電視上看
Live 版的還是比較有看球的感覺 ^_^


外野有個大螢幕會顯示比賽的資訊
不過我覺得這螢幕實在不夠大
我沒近視, 坐的位子離外野也不算太遠, 都還是有點看不太清楚
如果坐本壘板後方的位子, 我想應該會看得很吃力


這打擊者是來自台灣的胡金龍
他在裡面算個子小的了(因為太多數的球員都是很大支的)
不過他今天表現的不好
球到他手套裡好像都會再掉出來 ^^"
可能是太緊張了我想


這是郭泓志囉(他身體真的還滿"寬"的, 又高又寬)
上來投了兩局, 沒失分, 表現算還不錯
當他上場時, 守備的九個野手裡, 就有兩個台灣人在裡面
道奇的教練真是會做人, 呵呵呵


當然只有球員表演實在太陽剛了
還是要來一些辣妹熱舞一番, 中和一下

比賽中間, 觀眾也是會玩起波浪舞
(我一直以為只有台灣看球賽會搞這套, 沒想到老外也是這樣玩)
我後面坐幾個老外還滿 Crazy 的
不斷地對場內球員喊話, 有加油但也有怒罵
最有趣的是, 道奇換了第3任投手上來
投得滿糟的, 一上來就搞的壘上都是人
結果就聽到後面傳來嘶吼 "Switch the pitcher!! switch the pitcher!!"
老外的"直接"文化, 可見一般~~

比賽最後的結果是三比三平手
精采不足, 但新鮮有餘啦, 呵呵
期待奧運棒球賽的到來, 為台灣加油!!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