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地鐵趣事

今天下班搭地鐵回家時
看到一件事情差點沒噴飯
我還一直忍住不笑直到下車為止
真是辛苦我了....

我從王府井上車
大概到了建國門站吧
上了一堆人 (建國門是大站, 早習已為常)
最後上來了一對情侶, 站在我的左前方
我看了一眼也沒什麼特別, 就把視線移到窗外去了

過沒多久, 那女的就突然蹲了下來
周圍的人當然是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吸引
以為她是不舒服還是怎樣
但是那女生蹲下來後又抬起頭來對著她男朋友微笑 (我想應該不是不舒服吧)
她男朋友也低頭微笑回應

我突然發現
這女生頭部剛好在男生鼠蹊部的位置
女生雙手又抓著男生的褲腰帶
然後又仰著頭對男生笑著.... (我看了突然覺得, 換我有點不舒服了@_@)

這對情侶在地鐵上能擺出這樣的姿勢實在太了不起了
我後來實在忍不住把臉側到一旁笑了兩下, 哈哈

6 則留言:

Sliva Chen 提到...

太…太讓人有其他暇想了- -
有現場表演嗎 =0=???

匿名 提到...

i like what you did in the illustration. very clever. haha.

-jojo

匿名 提到...

Dear BF
你這張圖想很久厚~不然怎麼會畫的那麼傳神 哈哈哈哈哈~~~

Simon 提到...

dear all,

我花一分鐘就畫出來了
我算有天份了吧? CC

匿名 提到...

-_-" 很有天份..
但我更好奇兩人微笑之後呢???

SAM 提到...

阿民,

偶来了~~
吼吼,您真是太有才了,居然能想到用 幺 字为这么传神地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