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保潔阿姨也知道 facebook

周末找保潔阿姨來家裡打掃
按往例, 他一邊打掃
我則一邊用 NB 上上網, 聽聽音樂
順便上了一下 facebook
(順便抱怨一下, 現在在中國要連上 fb 還真是不容易...)

發現有人送我 "開心農場" 的禮物
所以我就打開了我的農場
瀏覽了一下收到哪些禮物
收割了一下快被朋偷完的果實
然後翻翻土...突然間



"你的有沒有被人家偷呀? 嘻嘻" 阿姨從我背後發出聲音
"唔? 你也知道這個東西啊?" 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充滿疑惑地問
"知道呀, 好多人都在玩呢, 就種東西養雞犬, 賣糧偷東西..." 阿姨笑著說
"哇, 阿姨你好先進喔!!" 我誠懇地稱讚著
"先進?! 呵~~你們台灣人講話真逗...." 阿姨笑呵呵

所以, 如果你看到這裡
還不知道什麼是 "肥死不可", "面書" 或 "開心農場"
就真的是脫離時代的遜卡了啦~~~

3 則留言:

Ida 提到...

看了這篇,有點depressed...
原來,我也是遜卡一族...
從沒在注意那些邀請的icons要做啥@@
原來,有這麼多朋友送我東西on facebook.
謝謝你的介紹,讓我趕快去禮尚往來一下.

Simon 提到...

往來一下是應該的
但意思意思就好
若每個邀請都要回應
就沒時間工作了, 呵呵

Ida 提到...

真的是醬耶..玩那個要玩好久,眼睛好酸;可是奇怪,看新聞,逛部落格就不會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