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18歲的卡片

記得我18歲的時候 (哎~14年前了...)
收到一張載著滿滿祝福的生日卡片
這卡片是我一個很好的佩倫小妹設計的
她當時是學藝股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她都會很貼心地
為每位過生日的同學做張手工生日卡
這張卡片我就這麼留到現在...





每次看到這卡片, 就會把卡片上的留言都看過一次
雖然讚美的話不多, 大都是在虧我的
但看完總是會那麼會心一笑
思緒也彷緒跟著回到年少輕狂的那段時光
上課睡覺, 下課打球, 渾身汗臭, 上衣不紮進褲子
放學後到電動場, 撞球場, KTV, 保齡球館, 同學家打牌

當時大家都覺得期中末考是件天大的事
長大後想想, 也不過就是考試

當時死黨說以後賺錢後要一起買個球場
社會化久了, 籃球都打不動的

年輕的夢想始終抵不過生活壓力的消磨....

不知道這個高電子化的年代
現在18歲的學生們, 是否還會做手工卡片給好友們?
亦或已用冰冷的電子賀卡取代了呢?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幸福的18歲哦~死唱劉華﹐臭腳﹐還有人和你同一天生日~

Simon 提到...

是啊....18歲多美好呀!!
已經14年前的事了, 呵呵
有仔細看卡片內容喲妳 :)

jojo 提到...

大便民。。。

啊哈哈哈

Simon 提到...

陳水扁當年的競選口號

快樂*希望*陳水扁

我當年是

快樂*希望*大便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