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今年的目標 TOEIC 800 分

拖了許久的TOEIC考試
由於在我的工作清單裡Pioerity很低
常因為一些大小事, 就把它忽略了
這次決定, 今年一定要去參加一次 TOEIC 考試, 目標是800分....


其實去年我就有準備一段時間了
但後來又因為工作異動的關係就中斷了....
結果搞得現在得重買一次自修教材
因為今年台灣地區也改成考 NEW TOEIC 了
這告訴我們: 今年事今年畢, 拖到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準備TOEIC考試, 最受大家推薦的就是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New TOEIC 這套書了
一共分成三級, 第三級即 Advanced Version, 內容最難, 適合想考800分以上的人準備
所以我就很好高騖遠地決定買 Advanced Version 來自習了

買這本書也是有一番心路歷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_^

Advanced Version 這套書含一片聽力光碟, 台灣大概賣NT$600~700左右
因為我用這個英文書名, 查不到有任何大陸網站在賣這系列的書籍
(無法理解? 大陸這TOEIC這麼冷門嗎?)
所以本來打算從台灣買, 再寄過來北京, 加上空運郵費, 一本書就變NT$1200左右
還真是不太划算

後來還是抱著 "沒有不可能, 只有不用心" 的決心繼續 google 下去
終於給我找出一個關係就是: "新托业官方考试指南" 是這本書在中國的翻譯書名
所以我再改用這個翻譯書名再去 google 一下
果不其然....

找到很多網路書店有在賣這本書

猜猜看一本賣幾多錢??

RMB$43

厲害吧?!! 省了不少!!

3 則留言:

Sliva Chen 提到...

RMB43!!!!!
真是便宜…
這是含光碟嗎?
加油! 你TOEIC可以考超過800的!

匿名 提到...

Wow~ 這麼努力!!你一定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的!

分享一則我最近看到的news: 多益980分 消防隊寶貝 http://blog.yam.com/idalin/article/18156026

看你們大家都好厲害很努力,我也要更加努力... XD

Simon 提到...

唉, 說來汗顏, 今年TOEIC的目標恐怕要延宕到明年....
BTW, 980分....真的好厲害, 這如果換算成IELTS, 應該也有8以上的水準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