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2008 搭春節包機返台

從上次回台灣到現在
也過了三四個月了(真是轉眼間@_@)
這次趁著春節假期, 返鄉探親一下
本來沒有要打算買包機的票

因為包機的票:
1. 不保留座位, 隨訂隨售
2. 不可退費, 不可改期
條件挺嚴苛的

但是到香港轉機的票
香港<=>台北這段根本就訂不到位
所以只好訂包機票了, 省得老為了機位在煩惱....

原本預期今天北京首都機場肯定爆多人堵滿車
所以雖然是 9:00AM 起飛的飛機
我還是 5:30AM 就打D去機場了
結果也沒堵車, 到機場才 6:05AM (暈~~)

想說沒關係, 看一下國航的 Check-in 櫃台好多人
肯定要排至少半個小時, 早點來也好啦
結果晃了一下, 發現 "拷....還有包機專屬的 Check-in 櫃台"
而且都沒人在排隊
走過去跟櫃台小姐確認了一下, 真的是包機專屬的
心想 "原來頭等/商務艙就是這種感覺呀"
Check-in 完, 瞄了一下手錶
"Goodness....才 6:15AM, 接下來要去哪? 8:30AM 才登機"
心中開始懊悔自己沒有再多睡一個小時才出門

在機場瞎摸廝混兼看小說打個小盹的
終於熬到登機時間了
上了機, 可以感覺到國航的空服員格外地親切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坐國航的飛機了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這個親切是 "格外地", 不是 "如往常地"
機組人員肯定有挑過
十分地有禮貌與耐心
尤其對有帶小朋友的客人, 更是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想對這些客人來說, 算值回票價了

雖然機上播的影片還是一樣不好看
但這次飛機餐比較好吃, 主菜是枸杞蝦仁, 我吃光光
(以前國航的飛機餐我都沒吃, 實在不好吃>_<)
整體的服務內容還滿滿意的
希望國航以後所有的航班都有這種的服務品質, 呵呵

直航果然是比較省時間
9:00AM 起飛, 1:00PM 左右就抵達桃園了, Only 4 hours!!
要以前的話, 1:00PM 我還在香港機場等轉機呢 (暈暈~~)

回到台灣, 迎接我的
卻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真是有點小掃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