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無名貓的相親照

上星期
終於把在電梯檢到的貓咪送去洗澡
花了100塊RMB
其實也不便宜
Ugly在天之靈一定很不爽
因為以前我都是自己幫Ugly洗澡
從沒送去寵物美容過....
但無名貓是中長毛的, 我又沒有吹風機
所以只好花錢消災....



裝無辜的樣子


很專心地思考要不要跳上沙發 (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在沙發上睡到翻肚.... (會不會太爽了??)


拍這些照是準備在中國的寵物認養網站幫他找個好主人
但上去看了一下, 真是供過於求
一堆POST都是在幫自己的貓找新主人
真是感慨人的無情

台灣俗話說 "沒那個屁股就別坐那張椅子"
要養寵物前要想清楚
因為那是一條生命責任的開始

有人要認養無名貓嗎? ^o^

2 則留言:

Sliva Chen 提到...

能把貓運回台灣嗎? 如果哪天你回台灣工作的話...
我覺得你以後應該會捨不得牠耶…
把牠弄得漂漂亮亮的,看得我都想摸摸牠了
可惜我對毛過敏,不能養...

Katie 提到...

我想Ugly應該會比較開心是給自己主人洗澡吧..畢竟給自己信任的主人洗還是比陌生人洗來的有安全感些,雖然幫牠洗的時候會狂喵..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滿懷念當時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