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麥當勞買面包?

几乎每天早上都會去麥當勞報到
買份 "豬柳蛋麥滿分" (即台灣的 "豬肉滿福堡加蛋")
外加一杯美式咖啡
然後開始美好的工作日
今天早上去光顧麥當勞, 遇到一件怪事....

我點完餐, 就站到一旁去等餐
這時候來了個年輕人
以下是年輕人與服務員的對話

MC服務員: 請問要點什麼??
年輕人: 面包!!
MC服務員: 呃?!! 你要什麼??
年輕人: 我要一個面包....
(這人是來亂的嗎?)

MC服務員: 面包?!!! 這裡沒有面包呀
於是服務員用手指著背後的餐點看板說: 都是漢堡, 你要哪一種??
年輕人用手胡亂指了一下: 我要那一個!!
MC服務員: 哪一個?!
年輕人又指了一次: 那一個....
(我猜是想要3號或4號餐, 我也加入猜謎的行列了, 呵呵)

MC服務員用手指了一個2號餐: 這一個嗎?!
年輕人楞了一下, 然後說: 嗯....
MC服務員接著說: 要什麼飲料?
年輕人: 都可以
MC服務員: 熱的? 涼的?
年輕人: 涼的....
MC服務員: 涼的有可樂, 七喜, 要什麼?
年輕人: 都好
MC服務員: 那就可樂吧....
(應該要給這個服務員鼓鼓掌了, 真是有愛心)

MC服務員: 那一共18塊5毛
年輕人開始有點緊張, 然後說: 多少?!!!
MC服務員: 先生, 18塊5毛
年輕人掏出錢包說: 喔, 要現在付嗎? (我想可能是第一次來MC....)
MC服務員: 是的先生, 現在付
(我瞄了一下他錢包裡的錢, 嚇~~~裡面大概只有不到10塊的紙紗)
年輕人: 呃....18塊5....我錢好像不夠
MC服務員呆....

此時我的早餐已經好了, 拿了就離去了, 不知道後續發展
走在去公司的路上
心裡想著 "那年輕人, 真的是來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