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請問骨折感覺怎麼樣???

這幾年來, 不知道是怎樣
新聞記者在採訪時, 常會問一些很自爛的問題
而鬧出一些笑話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
是在採訪阿扁女兒詢問有關扁嫂腳骨折的傳聞....

以下是片斷, 我也記不住全部
只記住一些很無聊或噴飯的問題

--無聊的問題--
記者: 那骨折的是左腳還是右腳
扁女: .... (我也忘了她是說左腳還是右腳)

記者: 請問骨折有沒有影響到其他部份?
扁女: 當然有啊!!!!

記者: 是不是很難受, 不能吹冷氣 (這是什麼問題呀?)
扁女: 她身體不好, 本來就不吹冷氣

記者: 聽說有要找趙建銘北上醫治?
扁女: 台大醫師很多都很好, 幹嘛一定要找趙建銘

扁女: 好啦好啦, 我要走了啦
記者: (繼續問一些沒營養的問題)

--噴飯的問題--
記者: 怎麼會骨折? 是跌倒嗎? (後面加自己的推測真是多餘)
扁女: 她又不會走路, 怎麼會跌倒?!!!! (要是我也會失去耐性....)

記者: 骨折是不是很難受? (這問題就像在喪禮, 問家屬會不會覺得很難過一樣地白爛)
扁女: (怒)你斷一隻腳會好受嗎??!!! (其實這點我還滿欣賞陳幸妤的 ^o^)

扁女: 好啦好啦好啦, 不要再問了啦!!!!
記者: (繼續巴著不放)

如果問這些噴飯問題, 是因為訪問前沒準備好的關係, 那是沒新聞專業
如果本來就是準備這些無聊問題的話, 那只能說台灣新聞界真是夠沉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