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北京奧運棒球門票入手!!!!

雖然我之前在奧運的第三階段購票期間
買到了棒球金牌賽及銅牌賽的票
但由於....有點擔心台灣打不到前四強 (原諒我有點小沒信心)
所以還是決定去買人家轉讓出來的預賽門票
免得到時候手持門票, 卻沒看到半場中華隊的比賽....

儘管現在抓倒票(黃牛票)抓得很嚴
但因為利潤很高, 所以還是有很多黃牛票在轉讓
今天我就收到2張中華對美國的預賽門票
所以我現在的購票成本如下:

8月23日 棒球金牌賽A座2張 ==> 300RMB
8月23日 棒球銅牌賽B座2張 ==> 160RMB
8月19日 棒球中美預賽B座2張 (原價1張30RMB) ==> 900RMB

我花在預賽門票上的錢
已經是金牌賽及銅牌賽四張票總合的兩倍, 很瞎吧?!!!
但沒辦法, 誰叫自己那麼想看球賽
而且籃球賽的黃牛票價, 可比這個價格還高很多!!!

有時真是恨死黃牛了
而且滿多聲音聽起來都還是學生....(暑假沒事做, 都去漏夜排隊買票了)
看來還是我當學生時比較單純
只會去打工, 也沒想過靠轉賣票來賺錢 @_@

還有一個小朋友昨天答應要賣我中日預賽的票
價格也談好了, 要求他要快遞寄給我, 他也說好
結果今天打給我說他賣給另一個人了
因為他願意上門取票, 幹....什麼鬼的, 真是沒信用
忍不住數落了他幾局, 這輩子最恨沒信用的人了....

另一個人更好玩
說要轉讓門票, 我就問他要多少錢
他說 "看你想用多少錢買"
然後我報價後, 他又說 "呃....我朋友10日可能會來北京, 如果他沒來, 我就賣給你"
我心想 "那你應該確定要賣時, 再Post轉賣的消息吧...."
這樣真的有點被忽悠(唬弄)的感覺耶!!!

Anyway, 花錢享樂
至少可以看到中華對老美的球賽了
如果決賽中華隊打不到, 大不了就把決賽的票賣出去
我也要當黃牛, 呵呵呵!!!!

沒有留言: